Weltgericht。

山居啾鸣🕊

【螺旋】私人限定 ||斯塔尔·梅菲斯 & 玛格达·埃伦斯坦(我)

为!什!么!没!有!斯!塔!尔!的!粮!

新人物没人爱吗???
我!不!允!许!QAQ不!允!许!
自割大腿肉写着玩玩,就别太考究了吧毕竟我主线没看完(。)很多细节也是自个脑补的
❤️ 我会永远喜欢斯塔尔!!!❤️
反正也没有别的粮食了呜呜呜😣顺便安卓服130343求一波好友啊虽然一直没懂好友系统到底有什么用但是我就是想要好友
后续.....等我慢慢憋吧orz

合集可真是个好东西=3=!

发图片我自己越看越难受还是文字版好.......修改捉捉虫啥的也方便点QUQ

时间线定在人物结局后,ok咱们就往下走着呗→


1.0    托物

>

 

“小姐,马夫送来了新的衣料,夫人喊您下楼去一起挑一挑。”女仆传完话,开始着手收拾我的床头。

    今年的冬季来得突然,急速的降温之后是连续好几天的大雪,这场雪给凡瑟尔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城市交通直接瘫痪,人们只能窝在家里,连大门口都出不去,直到昨天中午雪终于停了,才有人开始清理道路,那可是个大工程。

雪势是在一场巴伐伦卡举办的舞会中途大起来的,一会儿就没得老高,宴会不得不提前结束,以免宾客们都回不了家。我们家的路途稍远,虽然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当天回程的路上还是受了挺多折腾,时间多花了一倍不说,我还着了凉,回到家一直不停的流鼻涕打喷嚏,把妈妈担心坏了。

生病的这两天妈妈算是默认了是我的小假期,现在雪停了,也该忙碌起来了。

 

“玛格达,来看看这个怎么样。”

“好的妈妈。”

那是两张白狐的皮毛,摸上去柔软又顺滑,手感很舒服,我禁不住小小的赞叹了一下。

“令人惊讶是吧,我本意是定来做个地毯,但是这个毛质,做成地毯也太可惜了。”妈妈也抚摸着这厚实的料子,“但是我又觉得,有这么一块华贵的地毯也挺不错,铺出来招待客人可是绝佳。”

被妈妈这么一说我也有些纠结,还没纠结出个所以然,就被敲门声打断了思绪。

“小姐,门外有个小欧灵找您,说是托人给您带了东西。”

听到是欧灵,妈妈不太赞同的瞥了我一眼:“说过多少次了,少和这些欧灵打交道。”

“哎呀,女仆说了是有人捎东西给我呢。”我赶忙笑着补救,妈妈的脸色这才好了些。去吧去吧,她说。

 

门外的是莫缇缇,她穿了看上去很暖的宽大毛衣,显得她更加小巧了,一看到我就兴高采烈地打招呼,我觉得要不是她手里还拿着东西,下一秒她就要飞扑过来抱住我了。

“埃伦斯坦小姐——”

“早安,莫缇缇。”我笑着摸摸她的头,“是斯塔尔先生让你来的吗?”

“是的!”莫缇缇脸蛋红红的扯了扯自己身上的毛衣,“他前两天给了我这件衣服作为报酬!”怪不得今天莫缇缇这么快活,我听着莫缇缇小声和我叨念斯塔尔先生可真是个好人以前错怪他了,觉得特别好玩。斯塔尔先生指使莫缇缇跑腿是故意的,冬季的贫民窟,保暖衣物可是稀缺资源,莫缇缇一定很需要这些东西。

“现在知道了吧,不可以以貌取人呀!”莫缇缇点头如捣蒜。

我接过莫缇缇带来的小篮子,这次除了包装好的小点心之外,还有一个精致的大玻璃瓶,瓶中的液体透明清澈。“这是酒吗?”我问莫缇缇。

“不是哦!是斯塔尔先生特地做的饮料!”

“欸?”

“前两天雪下的太大,风也刮得好大,我们那边很多人都生病啦!斯塔尔先生很担心埃伦坦斯小姐哦,要是小姐生病了可怎么办啊?毕竟这么大的风雪真是少见......先生就特地做了这个,据说喝了病会快点好!”莫缇缇拉住我的手,扑闪着她的大眼睛,一脸的担心:“埃伦斯坦小姐没有生病吧?现在好了吗?当然,这个没有生病也可以喝哦!”

“唔......之前有点小感冒,现在已经好啦,谢谢你的关心,”我稍微有点感动,“也记得帮我谢谢斯塔尔先生,饮料我会好好喝完的哦。”

嗯嗯,小家伙点点头,临走之前粘糊了我好一会儿要我多多注意身体。

 

妈妈还在前厅等着我,她看向我收下的礼物,眼神带着询问,我交代完前因后果,莫名有种偷情被抓包似的窘迫和心虚,幸好妈妈没说什么。

斯塔尔先生送来的饮料是柠檬汁。

 

 

 

2.0    毛绒绒

>

 

罕见的雪天让很多人都久违的生了病,妮柯斯写信告诉我,遗憾地和我说本来约定今天下午的茶话会得取消了,因为妮柯斯的发烧到现在还没完全好。

不过,下午空出来的话......

 

果然,出现的兔子馅饼店的我让斯塔尔先生感到很意外。

“今天没有去参加聚会吗?”馅饼店的生意依旧火爆,不过斯塔尔先生不负责销售,手上并没有活计,他朝店里打了声招呼,就大步走向了我。

“本来下午是没空的,不过有个茶会临时取消了。”

然后我注意到斯塔尔先生的视线凝聚在我脖颈的新围巾上。新衣服很好看,他说。

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谢谢!”我摸着新制的貂皮围巾笑弯了眼,“准备出门的时候女仆嘱咐了我好多遍要穿的保暖一些。”

斯塔尔先生喜欢毛绒绒的东西,这是我观察了好久才发现的。他对欧灵们很宽容,因为看到毛绒绒事物的斯塔尔先生,就挪不开腿了——虽然欧灵们绝大多数都很怕他。

“上次的点心味道怎么样?”斯塔尔先生问我。

啊,对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哦,不过饮料更加好喝。”特制的柠檬汁味道着实惊艳,甚至被妈妈分去了一小杯,喝完跟我感叹斯塔尔先生真的太有心了,她第一次知道柠檬汁可以弄的这么美味。“以前喝过的完全没法和它比!”

“那就好,”斯塔尔先生松了一口气,“加了些特殊的小香料,我还担心你不喜欢。”

“这么好喝以后会对外售卖吗?”我故意打趣他。

唔...他果然愣了一下,说,不会。

 

“不会对外出售的,这是特定人调制的特定的饮料。”

 

我把包在手帕里的礼物递给他,是为他挑选的一枚别针。斯塔尔先生总是穿着他的法师长袍,紫色的袍子配上这个正合适。

偶尔也接受下淑女的回礼吧。我对他说。

 

 

斯塔尔先生带我去逛了集市,最近热销的商品是坎吉拉商人售卖的暖手袋,搓一搓就能发热,模样长的丑丑的,价钱便宜但是是个消耗品,最多三天就得替换掉了。

“现在贫民窟能用得起炉子的人家没有几户,木柴和煤炭都在紧缺。”吉当和我说也有贵族客户光顾他,“在没有暖炉的地方用来暖暖身子不也是不错的选择吗?”

我纠结了一下还是没有入手,斯塔尔先生肯定是不需要这个的,所以我们转头看起了别的玩意儿,期间有很多小欧灵来回购新的暖手炉,斯塔尔先生看着他们若有所思,他还真是喜欢毛茸茸呀!

 

我们还遇到了捧着一大捆花枝的流雾小姐,那是在冬天盛开的动人花朵,是流雾小姐远在故乡的友人寄送给她的。流雾小姐送了我一小束,她凑到我耳边打趣我:“红色的花朵和你今天的气色很搭哦!”说完朝我抛了个媚眼,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一溜烟跑走了。

送花就送花你怎么突然这么多话!

我故作镇定地把花朵捧到斯塔尔先生的眼前,“它真好看!”我由衷向他的赞叹道,“细细闻还能闻到淡淡的香味呢。”

“但是拿着它逛街不是很方便吧?”斯塔尔先生将花朵别到了我的帽檐上,“这下就好了。”

“......谢谢!.”

 

要什么暖手袋啊......现在就已经够热的了。

 

 

等把集市逛了个便,也到我该回家的时间了,斯塔尔先生说陪我等能送我回去的马车,就在黛咪的店旁边。黛咪透过橱窗看到了我,对摇了摇手,接着就忙着招呼店里的客人了,长长的尾巴随着她的动作一甩一甩。

斯塔尔先生盯着橱窗,不知道又是什么东西吸引了他的目光,他甚至没注意到我和车夫谈好了价钱。这让我有些尴尬,直到我提裙迈上了马车的小台阶,他才意识到了什么,转过头来小声抱歉:“对不起,我刚才......走神了。”

“舍不得毛绒绒吗?”我朝黛咪忙碌的身影示意了一下。

斯塔尔先生先生看向我的眼睛,我低下头撇开了视线,转过了身。

他从背后抱住了我,脸埋在我脖颈的绒毛围巾里,我能感觉到他的头发蹭着我的耳朵。

舍不得啊,我听见他说。环住我的臂弯收紧了。

 

 

 

 

 

“蕾贝卡小姐!!”蕾贝卡显然受到了惊吓,也不知道我的音量和我一把抱住她的举动哪一个更吓人。

“怎么了玛格达?出了什么事吗?”

“帮我设计一件毛绒绒的大衣吧!毛绒绒的那种!要尽快哦!越快越好!”

 

 

蕾贝卡:“???哦,好的吧。”

闲在家里的那两块优质皮毛,去处有着落了。

 

 


评论(1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