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tgericht。

山居啾鸣🕊

【螺旋】私人限定 ||斯塔尔·梅菲斯 & 玛格达·埃伦斯坦(我)

3.0    闭嘴吧求您了

>

 

“就坐这里怎么样?”斯塔尔先生指了指前台的椅子。

我点头答复:“可以啊,完全没问题。”

只是可惜看不到厨房的全貌,斯塔尔先生工作的话也是在后厨吧?

今天城东的一家点心连锁店举办周年庆,兔子馅饼店的生意难得有些冷清,趁机过来玩却是再好不过了。

我一个一个展示柜看过去,然后没有找到意料之中的目标,正想着退而求次挑选个别的口味的吧,斯塔尔先生就小声询问我,是不是没有想吃的东西。我犹豫了一下,告诉他我想吃苹果口味的馅饼。

“就是你第一次带给我的那个。”我小声补充。

“很不巧哦!苹果馅饼今天卖完了!”兔子馅饼店的老板大大咧咧倚在吧台上,“即使生意不是很好这个口味的馅饼也大受欢迎呢。”

唉,我叹了口气。

“你很想吃吗?”斯塔尔先生问我。

“有一点点,不过没办法,今天卖完了呀!”真是遗憾,“早知道我就再早一点出门了。”

“这个也很好吃,可以尝尝看。”斯塔尔先生去给我拿了个水果塔,“先吃一点儿东西垫垫肚子吧,想吃苹果馅饼的话,我现在就去给你做,不过要等上一会儿。”他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进厨房去了。

 

????

 

呜咻——店长在旁边吹了个口哨,看着我想阻止却没来得及完全伸出去的手,笑得贼兮兮的。“店里的东西我一向都是售完懒得补,况且今天生意比平时差些......斯塔尔就不一样咯,”老板朝厨房挑了挑眉,我能看见斯塔尔先生已经穿戴好了围裙和厨师帽,原本穿着的长袍被他叠好放在了一边,露出的腰身和手腕纤细紧实,“他是你的专属厨师嘛!”

“什么专属......”我红着脸理直气壮,“斯塔尔先生在店里帮工肯定也要帮忙制作啊,他的手艺大家都尝过嘛!”

老板盯着我神色微妙。

“......怎、怎么了?”

“你不会以为他真的在我这儿干完全套的活吧?”

咦??不是吗??

“他做的点心可没上过其他客人的桌,斯塔尔主要是负责新品开发的哦,还有对现有产品的改良尝试。”下一秒老板的整张脸在我面前放大,他拉着我的手,眼神真诚,笑容谄媚,说出来的话却让我恨不得找个缝隙藏起来:“说来也要感谢你,多亏了你的服,斯塔尔近期开发新品的速度超级快哈哈哈哈哈!获得你好评的点心都有大卖哦!”

“......?!”

我头都大了,结果店长还在继续往下说:“看样子他应该还没正式把你追到手吧?不过感觉你们之间的关系亲密了一点??不然他也不会这么急切的想要讨女士的欢心了,”店长冲我眨眨眼睛的模样像是花街店门前殷勤地老鸨,“真希望你们这种朦朦胧胧小心翼翼又蜜里调油的状态持续地久一点嘿嘿嘿嘿嘿。”

您可闭嘴吧您!!关我什么事儿!

我赶忙把我的手抽了回来,快速的瞄了一眼厨房,很好,斯塔尔先生的工作区域没有在我的视角里,然后接着死死的瞪住店长。

“嘻嘻嘻嘻放心吧我们厨房隔音好好的!” 

天哪,我崩溃的捂住了脸,生平第一次希望坐在我对面的人可以原地蒸发。

 

 厨房里有备用的小面团,所以馅饼很快就做好出炉了,在这之前我喝了一大杯冰镇果汁来给自己降温。店长在旁边哼歌,边哼便装模做样的收拾桌子。出炉的馅饼斯塔尔先生一定也用了魔法调整温度,现在这样入口刚刚好。

“谢谢斯塔尔先生!”

“没关系...不过...玛格达,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红?”

给照进店内的阳光晒得——我刚想这么回答时,在我对面的坐下的魔鬼开口了:

 

“因为我刚刚问了玛格达,‘你打算什么时候同意斯塔尔的交往请求呀’!”

 

 

 

 

 

 

 

 

 

第二天舞会上我遇见了海伦娜小姐,她告诉我她昨天去馅饼店拿预约的面包的时候,看到斯塔尔先生在他的老板脸上,疯狂地糊奶油花。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