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tgericht。

山居啾鸣🕊

活动总算肝完了把所有套装凑齐了包染色改造....宛如一条咸鱼(。)重复率真的好高啊死活不出货.........那个撑伞的花花两套我卡了一星期最后还是又氪了一波换兑换点数,啤酒币我是知道能叠加,但是这个兑换数.....也不知道这个东西能不能叠加到下期.....唉惆怅.....
活动期间半点主线没动,之前一直盯着斯塔尔刷好感其他人基本都是三四星.......我知道错了.......我其他人的好感问答全部记不住呜呜呜呜呜进度+5+5尤其缓慢😭痛哭流涕
而且我发现了,我非活动十连,永远都是保底的小配件,没出过一次六星,也没出过特别喜欢的裙子外套手持啊一类的.....我真的觉得好绝望orz那个npc交换情报也是,为什么大家那么欧啊......我只遇到过一次能换5星的还是我有的........真实感到落差现在玩游戏的心态down了超级多.....崩了.......
还是抱紧自己瞎瘠薄产粮安慰自己吧☹️话是这么说最近学院事情超级多压根没时间啊啊啊啊啊少壮不努力长大学会计若嫌命太长金融帮你忙
886我去做作业了

评论(4)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